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史学院举行实训室安全教育与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6-13

  本网讯(通讯员王凡 郑晶莹)为保障学生在校安全与实训室使用安全,9月20日晚,由文史学院实训室主办的安全教育与考核活动在逸夫楼s305教室举行。文史学院副院长高二旺、实训室副主任魏丽苹主持此次活动,文史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文史学院副院长高二旺讲话,他为同学们列举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的案例,从案例出发强调学生实验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随后实训室副主任魏丽苹对于实验室相关安全知识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在生动形象的讲解中认识到如何杜绝实训室安全问题的发生。最后,魏丽苹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提高实训室安全意识的建议并进行了相应的考核。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实训室安全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护,在使用实训室中做到安全使用。

 此次的实训室安全防护教育与考核活动,提高师生实训室安全防护意识,顺利完成在实训室进行的一系列工作。

                                                            文史学院实训室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