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2015年文史学院实训室安全知识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6-13

本网讯(通讯员王小华 王凡)为扩展学生实训室安全知识,1022日晚,文史学院于逸夫楼C202教室举办了2015年安全知识赛。该比赛由文史学院实训室举办,实验室副主任魏丽苹,安全员胡非玄、谢东升、黄静担任评委,参赛学生参加。

魏丽苹首先向学生提出重视实训室安全问题的必要性,并希望大家在长时间的实训室安全知识培训后能发挥出好的成绩。之后由胡非玄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奖项。正式比赛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呢。在比赛中,每位同学都踊跃回答,尤其是抢答题比赛时,选手们的奋力抢答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1512班学生勇夺桂冠,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实训室安全知识的了解,为文史学院杜绝实训室安全问题发生打下基础,促进文史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史学院实训室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