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史学院举行实训室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16-06-13

 本网讯(通讯员王小华  苏昭静)11月13日上午,文史学院在实训室举行安全应急演练。实训室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随着警报的响起,我院师生查看实训室安全问题发生原因,在实训室副主任魏丽苹的有序指挥下,我院师生迅速撤离事故发生地并抵达安全地点,安全员胡非玄与相关负责人也顺利处理实训室安全问题。演练结束后,文史学院副院长高二旺做最后总结,他指出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问题中的重中之重,要求我院师生要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演练掌握处理方式。师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重视安全问题,为自己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文史学院举行实训室安全应急演练,增强师生的实训室安全防护意识,杜绝或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部门人员在紧急问题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文史学院实训室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