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史学院举办实训室工作人员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16-06-13

本网讯(通讯员 刘炫耀 王项珠 王小华)2016318晚,我院实训室工作人员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在逸夫楼S303教室举行。南阳市消防支队队长张庭旺,文史学院副院长高二旺主持,文史学院实训室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加。

活动伊始,高二旺副院长发表讲话从高校实训室安全教育案例着手,强调实训室安全和培训的重要性。接着消防支队队长张庭从“四个能力”建设、安全意识培养日常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依次展开讲解。不但用生动的案例向实训室成员展示了如何识别不安全因素,还深入浅出的总结出实训室安全易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具体方法与对策最后,张庭旺队长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发放和注意事项。

实训室安全培训是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建设的重要部分,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实训室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我校营造平安与和谐的校园文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史学院实训室

                                                                                                                                          201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