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3-04-02

本网讯(通讯员 程成 栗新惠 朱宏哲/文 李东昊 孙瑶 王曼溪/图)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4月12日上午,文学院在逸夫教学楼S305教室组织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会议由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根据学院安排,学生集体观看直播。此次会议由郑州大学三位讲师围绕“新征程、新境界、新青年”主题展开讲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统筹推进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通过直播让大家知道什么是担当和责任,令在场学生备受鼓舞、倍感温暖。接着,学生代表发表观看感想,他表示在观看公开课直播中产生了理想信念追求的共鸣,认识到了个人的青春应当于时代相辉映、与祖国共奋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青春的力量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文学院学子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他们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的担当起历史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