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Ctrl+D)

文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01

本网讯通讯员 程成 栗新惠 朱宏哲/文 姜雨晴/图)5月15日,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5月15日上午,随着雄浑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学院辅导员程成及9名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程成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团员青年、全体团学生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在青年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同时,她为我院下一步发展做出以下建议: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二、学生骨干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三、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体会议。5月15日上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二届团委委员会。各项议程完成后,大会在团歌中闭幕。学生代表牛殊颖代表委员会全体成员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耐心教诲,并表示团委委员会一定会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的伟大实践,唱响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途上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

此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为文学院团委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动力,让学生干部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