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第一批河南省档案文献遗产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档案文献是人类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把档案文献遗产保护好、利用好,有助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广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自信。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档案文献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深入挖掘档案文献遗产的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经研究决定,启动第一批河南省档案文献遗产申报工作。请根据《河南省档案文献遗产评选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如实填报《河南省档案文献遗产申报表》,并将相关材料于5月12日前报送学校社科处(中区办公楼S510)。申报表可从电子邮箱(dajdglc2022@126.com,密码A65902039a)中下载;也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请申报老师如实填报《河南省档案文献遗产申报表》,并将相关材料于5月12日前报送实训楼1509办公室。申报表可从电子邮箱(dajdglc2022@126.com,密码A65902039a)中下载;也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张恒杰

联系电话:63518185

附件:  档案文献遗产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