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建南阳市农业科技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南阳市农业科技工作,为全市农业科技创新提供科学决策和遵循,经南阳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决定组建南阳市农业科技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政治思想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态度良好;

(二)熟悉国家农业科技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

(三)具有5年以上农业科技工作的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四)有较强分析和解决农业技术问题的能力,能深入现场开展各项工作,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博士学历;

(六)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优先考虑。

二、推荐程序

     个人填写自荐表,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由所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统一收齐、签字盖章后,将推荐表和汇总表及能够认定专业能力的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统一报市科技局(可先行报送电子扫描件)。为满足工作需要,要重点在从事科技特派员工作的人员中优先推荐。

三、组建专家库

     推荐的专家经市科技局审定并公示后,进入南阳市农业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将由我局按照专业互补、随机选取的原则抽选,参加市农业科技项目、平台等相关评审工作。专家库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更新。

四、材料报送

 申请入库专家院系为单位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17时之前报送至办公楼N407室,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nysykyc506@163.com。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申请入库专家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17时之前报送至实训楼1509室,电子版发【钉钉】至邵楠)。

五、联系方式

(一)校科技处

联系人:陈兆进、张新刚

联系电话:63513236

(二)南阳市科技局

联系人:张海军、王博

电话:63134961

邮箱:wkn_001@163.com

附件:  1:南阳市农业科技专家推荐表.docx  
        2:南阳市农业科技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