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曼珊 文/图)2023年10月31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图305召开学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改革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李玉英副院长、张君、马霄航等教师代表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君老师向大家说明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此次座谈会意在听取学生们的心声。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教学质量和学校环境的看法,希望任课老师能够注重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在课堂多些互动和交流、宿舍环境问题、课程安排紧凑等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张君老师从任课老师教学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并表态会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对任课老师提出合理性的建议,最后,李玉英副院长希望学生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多学、多练、多思考、多总结,尽快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学生与学院老师的距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为学生提供反应心声的平台,有利于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问题,了解学生关心关注的大事小情、学习生活的实际诉求,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教学发展建设。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