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铭宇/文李爽/图)为帮助学生了解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明确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引导学生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113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305会议室开展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党委副书记张玺、教学秘书张君出席会议,全体21级学生参加。

首先,高舒指出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是新生入学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接着,张君从专业名称、招生对象与学制、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修业年限、专业课堂教学进程表、核心课程简介、学分学时分配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向同学们重申了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性。最后,张玺强调,率先开设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为了响应国家对解决水问题的号召,以满足社会对水质学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通过此次培养方案的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养方案解读会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有关教学理念及管理制度,以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人才培养要求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明确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更是为南水北调工程后续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送。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13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