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河南淅川石榴科技小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转转)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我校河南淅川石榴科技小院师生积极收看报道视频并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加强对接帮扶,勇于创新实践,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河南)指导专家、我校河南淅川石榴科技小院负责人李玉英教授说,科技小院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这是科技小院坚守科教为国利民初心,培养一流农科人才,服务三农实践道路上的硕果。我们将努力培养优秀学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逐步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和农业经营体制变革,探索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河南省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我校2020级研究生雷梦瑶说,我们应当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学好理论基础知识,担负起青年学子的使命,帮助农民解决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我校河南淅川石榴科技小院成员、2022级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宇欣同学说,我们要学习自找苦吃这股精气神,守好水质大门,以实际行动传承南水北调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54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