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张宝锋参加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本网讯(张凯/文 宋希磊/图)9月9日上午,法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N203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联合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相关同志、法学院和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主持学习。

忽中铎从三大部分、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姬明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解读了八个创造性提出、五个鲜明特性、十三个明确等内容。他希望大家认真研读、深入领会,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工作。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杜丽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校长张宝锋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法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最新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第二,要进行发言讨论。学习和讨论的过程要紧密结合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厘清学科专业建设格局、人才培养质量、科研科技创新等重点问题。第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理论学习只有学深、弄懂、悟透、做实,落实在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才能实实在在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9月9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