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于继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5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于继武、纪委副书记段长远、纪委副书记岳大伟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表态下一步要以服务南水北调战略为重点,扎实做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院长杜丽就学院的基础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明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注重人才联合培养、跨学科研究和合作共创办学。

校纪委书记于继武充分肯定了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一是要结合学院特色专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关于水质安全、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作为后续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水”字做好文章,突出特色、创好品牌;三是针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南阳行的调研讲话精神,要求我院创新方式方法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上要弄懂悟透、工作上要精准精确,确保扎实务实高效。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518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