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君)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引领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学理念,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512日,在德艺楼113室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要求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阐述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实施情况,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比赛现场,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汇报,突出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和考核方式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和精神风貌。评审们在肯定参赛教师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教师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经过层层评审,马霄航教师获得大赛第一名,章伟成、许瑛哲和鲁建荣三位教师并列第二名。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3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