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南水北调学院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与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吉宝 图/文)

47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奥德曼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南水北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伟、副院长王宗华等,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听等参加仪式。

陈文听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奥德曼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陈文听强调,南阳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的高等学府,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特别是南阳师范学院近年来新工科专业发展势头迅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愿意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南阳师范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将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成为培养创新人才、实现校企共赢的高质量平台。

王振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取得的成就。他在讲话中说,南阳师范学院为了更好地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在生态安全与水资源保护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基础上,成立了南水北调学院和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此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南水北调工程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同行企业中的佼佼者,公司的人才需求与我校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环境工程等专业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南阳师范学院欢迎奥德曼公司深度参与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各个环节,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后,王振伟一行参观了奥德曼公司的活污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此外,校企双方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方式模式等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学院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48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