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水北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1、王振伟书记主持“开学第一课”

 

2、杜丽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228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2教室举办“开学第一课”。水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围绕南水北调战略角度,讲述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并对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引导广大师生在接受红色精神的熏陶中增强家国情怀。院长杜丽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布局,并通过讲述乘风破浪调水水通南北,风雨同舟筑渠渠连民心,教导学生们要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

副院长李玉英、王宗华、党委副书记张玺分别就教学、实验室工作、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师代表陈兆进、张君博士给予同学们殷切寄语。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家国情怀,为营造良好校风,加强校园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31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