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1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jpg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jpg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jpg

  4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jpg

   本网讯(通讯员臧建磊、郭婷、张玺)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新留的陪同下,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南水北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等单位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卢志文一行每到一处,现场察看办公用房、实验用房及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办公用房的配置、使用人数、用房需求等情况,对办公、实验、实训和学生事务大厅等场所提出指导意见,对期末和寒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卢志文首先对坚持教学、办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一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加快推进,调整办公、实验实训等用房,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升资源使用效益,创建科学、集约、整洁的办公环境和实验教学环境。二要趁新春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始,做好资源调配、优化学科配置、实现互通共享,奋力实现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和新建学科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精心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一切从实际出发,以生为本,更加贴近学生,更加便捷地服务好学生,坚持不懈地把立德树人工作落细落实。四要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学生离校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寒假工作和2021年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做到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编审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21/1/3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