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领导视察我院学生实训课程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杨佳珂)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训情况,保证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623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杜丽院长、李玉英副院长,张君老师在德艺楼113视察我院2018级水质科学专业水质工程学课程设计情况。

视察过程中,杜丽首先对指导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同学们实训期间的用心、细心、专心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随后,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杜丽院长和李玉英副院长特别询问了学生是否适应实训生活,课本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是否遇到一些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训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增强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最后,杜丽院长希望同学们都要珍惜设计实训机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实训实践过程中成长,并祝福所有学生都能完美的完成实训课程。

本次学院院领导的视察,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也给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带动了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系统知识,有利于校园学习氛围的形成。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23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