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64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德意楼113召开2018级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英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李玉英副院长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水质科学与技术实习的具体内容,主要从实习安排、实习要求和实习安全三个方面简述了实习的概况。李玉英表示,18级学生将在各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阳市白河南区污水处理厂、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宛西制药污水处理厂、南阳市宣溢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南阳市南水北调麒麟水厂开展为期五天的实习活动。随后,张君老师强调在此次外出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时,期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此次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最后,李玉英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好实习前期的准备活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纪律、按规定行动并按时完成作业。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多多汲取专业知识,严格遵守规章纪律,同时对此次野外实习充满期待与向往。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并且认识到了实习考察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同学们的高度关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