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王晨 豆苗苗/文)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6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杜丽、副院长王宗华和教学秘书张君携学院一行人前往河南锦冠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杜丽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师生规模等,重点介绍了学院特色。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企事业单位文化理念、运营机制、发展方向、实习及招聘需求等,并就校企人才供需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载体,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她表示学院与各单位在学科共建、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就业招聘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深化合作力度,搭建更优质更广合作平台,凝聚育人合力,谱写院企合作新篇章。

本次访企拓岗增强了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了解,推动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拓宽了应届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促成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5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