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王晨 豆苗苗/文)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和资源,33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检测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通过组织学生实地考察的方式,拓宽学生视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首先,中线总工程师陈海燕,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南水北调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方向。随后,陈海燕通过PPT和视频,向同学们讲解生态环境检测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生态环境检测中心实验室的实验仪器和主要用法。最后,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会,就就业、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设想。

本次访企拓岗推动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为学生营造了积极的就业环境。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3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