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图文快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通告 > 图文快讯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王晨 贾春盼/文)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杜丽、副院长王宗华和教学秘书张君等带领学院学生赴南阳市西峡县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和主要业务,并表示希望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未来在人才需求、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随后,公司负责人带领同学们细致地参观污水处理装置,详细讲解污水处理的运行工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水生态安全、污染环境治理方面的理解,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实现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达成共赢。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学院将深化互访机制,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2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