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考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活动现场01

活动现场02

活动现场03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王晨 贾春盼/文 张佳怡/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529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305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主持,院长杜丽出席,优秀毕业生代表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杜丽向同学们介绍近几年学院考研情况,分析考研形势,系统讲解考研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就择校、时间规划、复试准备及联系导师等方面传授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杜丽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希望接下来的考研学子能够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节奏,取得好成绩成功上岸。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考研观,坚定备考信心,为学生提供宝贵的考研信息,营造良好的升学环境。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529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