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爽 孙宇欣/ 霍家贺/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19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向同学们介绍“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讲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并解读新时代雷锋精神。随后,高舒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随着时代发展践行雷锋精神,提出青年学生应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创新者。最后,她强调学习雷锋精神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奋斗和奉献中品享幸福、实现价值。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就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展开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本次会议旨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发展壮大学雷锋队伍,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21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