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根植国策,砥砺前行

本网讯(通讯员 高铭宇 叶国平)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水北调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意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链。620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德艺楼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此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学习主要以“学党史,跟党走,护水源”为主题,首先,陈晓阳引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讲解了南水北调世纪壮举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了解到南水北调工程由形成到发展再到成熟的全过程,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辛勤与付出;最后,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南水北调水资源的服务和保护工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加明白南水北调工程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更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620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