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李爽图/文)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牢记历史,砥砺前行,10月31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带领同学们观看纪录片《山河岁月》,使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热情,体会到先辈们创立新中国的步履维艰。随后,高舒讲述了毛泽东、陈独秀等人的伟大事迹,以及革命先烈们在成立新中国路上的艰辛与不易,她指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二个百年目标作出贡献。最后,高舒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掘自身潜力,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时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有志气的时代新青年,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此次线上会议旨在带领同学们回顾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奋斗历程,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强国伟大建设。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31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