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欢度国庆,歌颂祖国” 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舒 杨佳珂/文石志宝/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103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博睿楼510开展“欢度国庆,歌颂祖国”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20级辅导员崔玉昊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崔玉昊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全体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接着,同学们就国庆节祝福祖国展开积极讨论,探讨祖国建国72周年大事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使每位同学对国家的进步与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随后,崔玉昊拿出提前准备的卡纸,同学们在卡纸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个时代,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用激扬的青春谱写奋进的赞歌。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爱国力量,凝聚了奋斗共识,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励他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筑中国梦。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3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