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摆放车辆志愿服务活动


1.志愿者在摆放车辆

2. 志愿者在摆放车辆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爽 孙宇欣/文 张佳怡/为进一步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常态化管理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319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开展文明摆放车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划分的小组分工行动,将校园内车辆分区域地整齐摆放,并告知来往车主按规定停车,同时在规定的非停车区立警示牌。最后,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校园内车辆被摆放的整齐划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雷锋精神落实落细。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校园文明环境。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19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