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主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王晨 豆苗苗/文)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评审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评审,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关梦聃荣获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关梦聃同学是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1班学生,中共党员,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该同学积极参加南水北调中线渠首护水志愿服务活动,并定期跟随老师赴丹江水库进行水质检测、水资源保护、环保科普志愿活动,作品《我的护水梦》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百名师生颂党情活动并荣获特等奖;参加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比赛获得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参与的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志愿服务队在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项目立项,并作为重点团队参加暑期三下乡保护水源区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的课题新型便携式净水杯的设计与建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获得国家级立项。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掘、凝练、宣传大学生党员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党员标杆作用,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36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