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宋希磊//图)1215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3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明飞主持。

会上姬明飞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解读。一是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是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回顾。三是应该如何正确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于指导实践。四是不负明天,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

最后姬明飞书记就学院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全面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其次要坚持学深学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三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其融入到教书育人中去,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215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