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张曼珊 文/图) 为丰富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水生态安全、污染环境治理方面的充分了解,5月18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图305开展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李玉英副院长、王宗华副院长、实习带队教师及20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李玉英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重点水的净化处理系统、水生态修复和对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作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同时加强学生对水质工程中污水处理厂技术方案优化设计、调试、运行、管理;污泥处理处置方法;课程内容设置涵盖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再生水工艺、化验检测、设备维护、配电安全、自控仪表等多方面内容、水生态修复技术的应用。随后张君老师对专业实习期间的学生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生产实习期间的安全、规范问题,要求同学们有规矩意识,向实习工厂展示南阳师范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并且认识到了实习考察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同学们的高度关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8日

 

 

 

 

   
国家自科基金委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河南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377-635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