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室动态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作者:

    36日,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和防范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南阳市委市政府、及我校防火委通知要求,我院在东区办公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会,全体教职员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副院长焦铸锦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多起火灾情况、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和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内容,并以消防安全“四懂四会”为重点普及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此次培训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和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我院还将结合自身防火重点部位进行隐患大起底、大排查活动,以及组织全员师生开展应急逃生演练,从而达到“一个内容不缺,一个人员不少”的活动要求,并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火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4年3月6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