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实验室动态

    关于做好应对我校“五一期间停水停电”准备的通知

    作者:实验室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用电稳定性,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经与供电公司多次沟通,准备在我校东、西区开闭所加装高压自备投装置。设备安装期间,将影响我校水电正常供应。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于2021年5月2日加装东区开闭所自备投装置,于当日晚上23:00——次日凌晨5:00停东区开闭所电,停电范围:东校区全部、中校区办公楼、科技楼、逸夫楼、艺术楼、体育馆、机电学院、实验室、玉雕学院、1、2区家属院、校医院、如家酒店等,停水范围:东、中校区、校医院、如家酒店、1、2区家属院及南区家属院。
    二、拟于2021年5月3日加装西区开闭所自备投装置,于当日晚上23:00——次日凌晨5:00停西区开闭所电,停电范围:西校区全部、中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体育场、锅炉房、超市周边,停水范围:西校区。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请大家根据停水通知提前关闭制冰机、制水机。各自所负责实验室最好不要在五一期间开放做实验,如果确实无法避免请做实验老师确保安全上万无一失。请放假前检查各自负责的实验室时确保水龙头是关闭的。请大家自行商议,排出来一个五一期间值班表,确保五一期间临时有事有老师值守。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8日

    上一篇:我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关于清明假期及运动会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