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为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5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3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出席,参会人员有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团委书记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自己分管部门目前本硕就业情况、面临形势、前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各自教研室目前就业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各位辅导员及教学秘书老师介绍了全院目前整体就业落实情况及考研录取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下周工作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再一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促进面临的问题,并对就业攻坚行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杨涛书记给全院教师党员上党课暨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