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生导师代表赴云南大学开展毕业生升学回访和研究生培养调研

    作者:办公室主任

    (通讯员:韦宇平、牛秋红)

            为了解我校硕士毕业生在博士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加深与博士培养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提升硕士生培养质量,3月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秋红、庞发虎等一行5人,赴云南大学开展研究生升学回访和培养调研。

    学院通过师生、培养单位面对面座谈、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毕业生读博深造期间的学习、科研进展及培养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还就博士点申报、硕士高质量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访中,我校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毕业生刘苏瑶和王博文汇报了在云南大学读博期间的学习、科研进展情况,特别感谢母校南阳师范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为母校争光。母校老师对两位优秀学子提出了刻苦学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对南阳师范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赞扬我们的毕业生勤奋踏实,同时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云大深造。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回访,使我们更加明确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机制和培养目标,对我校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升学、博士点申报、硕士培养高质量培养等工作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3年3月7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云南昆明考察学习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和大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