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 举办教师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征田/ 杨嘉怡/20221026日,“知安全,树信念,创先进”--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致力于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教师公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建设有温度的常态长效实验室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与公共秩序,全面建设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安全环境,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在博睿楼二西北举办“安全常识心中记,安全知识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学院工会主席杨涛带领学院领导班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为线下答题,试题形式多样,内容覆盖面广,知识性强,内容主要结合公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知识,涉及机动车安全驾驶、食品营养与安全、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实验室常见操作以及实验事故如何正确处理等多种安全常见问题,全面考察了教师们的安全知识积累水平。最终经过评卷和评议,评定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学校安全无小事,责任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问题始终是高校科研教育工作的生命线通过此次富有乐趣的安全知识竞赛,学院逐渐建立学院安全准入机制、扎实提高我院教师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将安全知识运用到教学和科研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的教师们将在保障南阳师范学院平安校园、安全实验室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高峰博士受邀为虚拟教研室做教学学术报告
    下一篇:生科农工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