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杨涛书记带队赴西峡县、内乡县及镇平县筹备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左卫芳 王庆燕)为确保河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顺利完成,91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河南省菌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英君、农学教研室主任贾殿勇及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专干左卫芳一行赴内乡县农业农村局、镇平县乡村振兴局、西峡食用菌办公室、西峡县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伏牛山百菌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学员选派,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培训班实训实操基地准备情况,学员选派情况,并现场与各单位负责同志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培训相关环节的工作方案。

    此行目的旨在选准培育对象、拓宽培育内容、优化培育方案、完善培育政策、不断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和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2022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自查整改工作汇报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