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共创辉煌——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焦朋飞 赵晨玥 巫瑞

        11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2021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出席了会议,研究生教学秘书韦宇平、辅导员焦朋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焦朋飞主持。
       牛秋红副院长对2021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寄语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做好与老师、同学们的良好沟通,保证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韦宇平老师表达了对2020届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感谢,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吕世龙和褚帅北分别代表2020届和2021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研究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了今后的各项研究生会事务。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老一届和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任证书。最后,廖闯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再次对宿舍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2021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对学生干部起到了激励作用,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相信2021届学生干部将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为我院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篇:不忘初心,“羽”你同行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育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