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级园林专业美术写生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董瑞格/图/文)2020级园林专业为期十天的美术写生实习于10月28日顺利落下帷幕。当日下午,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辅导员韩鸿基、张佩佩等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完成核酸检测,顺利返校。
        本次美术写生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学习刻苦,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安排,充分利用时间专注于学习与创作。在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不断进步,手绘表达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以后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也十分注重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和引导,帮助学生正确地认知世界,增强环保意识,提升个人素质。
        美术写生实习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本次美术写生实习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育班,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