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琳 图/文)为推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全面发展,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南阳师院纪委副书记段长远、组织部孙国钰、唐旗、我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庞发虎、负责教工及学生支部的六位书记参加此次汇报会,会议由杨涛书记主持。

      汇报会上,杨涛书记针对我院学习贯彻《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情况就以下四个方面做出汇报: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不断夯实基础保障,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工作结硕果。段长远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学习贯彻组织工作条例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本次汇报会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而健全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各项体系和工作机制,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育班,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