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深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唐存多 李丹丹)2021年10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座谈会在东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处长贾虎、财务处副处长罗大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波、光电绿色催化研究院院长李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围绕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和管理、财务报销制度、成果认定、职称评审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卢志文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与老师们充分交流,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最后卢书记围绕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就座谈会提出的共性问题尽快形成书面报告,交由学校各职能部门逐项讨论,拿出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做好一线教师及高层次人才的科研服务工作,创设良好科研工作环境;二是要加大对各级各类科研平台的支持力度,放水养鱼,力争多出优秀科研成果;三是要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及时掉头转向,与时俱进,凝练团队方向,形成团队合力,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充分利用各种有利资源,协同创新,协同育人。
        最后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将认真落实卢书记讲话精神,为南阳特色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科研力量。

     

    (图 唐存多)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篇:凝心聚力 活力无限——师生篮球联谊赛报道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