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网上见面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9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网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副院长牛秋红、副院长李丹丹、副院长焦铸锦、分管21级生物工程和农学专业的辅导员闫冠杰、分管21级生命科学专业的辅导员李培琳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
      见面会在我院院长姚伦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姚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考研率、就业率等基本情况。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廖闯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详细阐述了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接着,我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悠久的历史,我院雄厚的师资、先进的学科建设、科学的专业设置已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勉励21级新生要有目标、多读书、多运动、劳逸结合,争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9月13日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平安有序返校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听课评课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