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农工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二西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党委书记杨涛作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涛就二十大报告中的要点进行宣讲解读,其中共分为四个方面:第一方面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要点。第二部分解读二十大相关大事记;第三部分解读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中央领导机构的详细信息,第四部分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鼓舞人心,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为学院博士点增设,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1027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师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篇:悠悠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生科农工学院“十个一”倡议书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