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南阳师院“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红慧525日下午在南阳师院中区演播厅举行的南阳师院“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中,我院选送的作品《红船梦飞扬》荣获全校一等奖。

   从团队的组建,作品的筛选,语句的停顿点和着重点,背景音乐的制作,稿件内容和背景画面的契合度一秒一秒演练,到最后登台每一个细节的呈现等等,整个过程中,这个团队牺牲休息时间,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一次次练出最好的状态上场,每个成员都把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舞台上。

    在这次朗诵比赛中能获得如此佳绩是整个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关心大局、努力拼搏的结果!这也是我们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凝练的学院精神!努力拼搏、团结奋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6日


上一篇:悠悠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生科农工学院“十个一”倡议书
下一篇:生科院考研俱乐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