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返家乡抗疫志愿服务队伍当中,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付出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青春防线”。

生物科学2111班王晓琳作为一名核酸检测志愿者,她身穿隔离服、戴好口罩与防护面具,全副武装去为村民们进行核酸检测。长时间的核酸检测工作使她精疲力尽,面具上附着的厚厚水雾是她努力付出的勋章。王晓琳感慨道:“所有正在跟疫情抗争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身为平凡人,却身披万丈光芒,他们身上所蕴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生物科学2111班刘靖轩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活动中。刘靖轩着力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醒大家带好口罩、保持间距,并帮助居民们完成信息登记。刘靖轩表示:“目前疫情形势得到好转离不开基层人员的辛勤付出。虽然不能每时每刻协助医护人员,但我会向身边的人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力。愿疫情早日结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疫”当前,让我们为正在努力的青年志愿者们加油,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美丽的光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