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5•25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武子钰/图文)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推进心理健康宣传月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9日至5月19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校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生科与农工学院积极参加。

5月9日,生科与农工学院通过线上答题的比赛方式进行初赛,最终结合答题时间与答题分数选出司梦楠和宋梦雅两位同学进入复赛。5月11日,参赛选手于逸夫楼504教室采用线下答题形式进行复赛。复赛期间,司梦楠与宋梦雅安静作答,认真思考,最终顺利进入决赛。5月19日,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东区演播厅开展,比赛共分为“志在必得”、“抢滩登陆”、“小小心理咨询师”三大环节。比赛期间,两位同学沉着答题,积极抢答,将良好的竞技精神体现其中,以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心态去面对接踵而至的问题,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体现了学院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放在首位的教学理念,同时为日后更加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演讲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建设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