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文 符小雨/图)为搭建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向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3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一西北举办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生科与农工院和牧原集团联合组织,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19级辅导员张佩佩以及优秀校友梁宝剑、姚航航主讲,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廖闯为同学们分析当下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应尽早做好就业准备。接着,牧原集团邀请毕业于我校且现于牧原任职的优秀校友梁宝剑、姚航航上台分享经验。梁宝剑与姚航航分别向同学们讲述在兽医部及生产部的工作日常,并分享自己的就业心路历程,使同学们对牧原集团的公司发展前景、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以及企业规模有更全面的了解。紧接着,宣讲人以提问的形式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个人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情况”、“学历要求”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随后,张佩佩呼吁同学们应响应国家号召,从多方面考虑分析,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珍惜就业机会。最后,杨涛做总结性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把学习搞好、路找准、方向找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的要求。

本次专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同学们对牧原集团的了解,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职业选择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动植物保护宣讲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