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冯一珺/ 杨小丹/图)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认识到情绪调控的重要性。226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召开“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29班班长蔡伟宪主持召开,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蔡伟宪向同学们讲解情绪产生的原因,并分析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对个人行为及健康的影响。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共同分享调节情绪的方法,蔡伟宪则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概括。最后,蔡伟宪强调控情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应当培养自我调适、自我控制的能力,做情绪的主人。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有效的管理个人情绪,使同学们学会合理宣泄不良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