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 冯一珺/图)为使同学们做好开学准备,尽快进入学习状态。212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27班班长赵泽主持召开,党委副书记廖闯、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出席,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廖闯向同学们讲述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所要付出的努力,使同学们端正个人学习态度。随后,廖闯着重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议同学们应当健康饮食,避免食用无安全保证的食品,并要求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生活中戴好口罩。接着,廖闯通过具体事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校园网络诈骗等问题。最后,杨树琼提出同学们应当做好新学期规划,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科学管理个人时间。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的主动性,不但使同学们尽快做出新的规划,更好地树立学习目标,而且确保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生科与农工学院学生干部务虚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