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一)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杨婷婷 王玉茹 张周丽/为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在寒假期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所在地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15班杨婷婷同学返乡后主动申请到敬老院进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她帮助老年人打扫卫生,陪老年人散步聊天,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快乐。杨婷婷说:“我们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大家心里都感受到了甜甜的滋味,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所收获的远比我们所付出的多得多。”

1430ED


生物科学215班张周丽返家乡后,对自己家乡的高龄人群进行健康咨询。她认真负责,每天统计高龄人群的血压、体温以及病后身体状况。她说:“在社会实践的体验中,我明白了时刻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严于律己,时刻身体力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为他人着想的志愿者。”

1AEECE


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生物科学225班王玉茹同学作为志愿者在农贸市场路口站岗执勤。她主要负责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通规则,保障交通的畅通。她说:“作为志愿者,我认为最大的义务就是服务别人,帮助别人,只是希望我们的辛劳能够带给他人予以方便,并不要求得到什么。”

7691B


奉献自我,成就自我。学院学子认真负责,以社会实践的方式回报祖国和社会,这是青年人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精神,也是青年人乐于奉献,求取上进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2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